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我最崇拜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我最崇拜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人人都有愛,那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如果人人臉上都掛着微笑,那就是通往人心深處的道路;如果人人都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到處便是一幅幅壯觀的景象。 

  我最崇拜的認識他,既不是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明星,又不是為世界做出偉大貢獻的科學家們。我最崇拜的人也許是一個大哥哥,甚至是一個素不蒙面的陌生人!那就是——他。 

  記得有一次,我要乘公車去上學,可零錢卻忘了帶,公交車叔叔也不善解人意, 

  身旁的人也表示愛莫能助,就在我一籌莫展、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陌生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小妹妹,沒帶零錢啊,我借你,給。”他說。“啊,謝謝,那你呢?” 

  我問道。“你上學要緊,我沒事。”就在那一剎那,我感受到了愛的偉大!那種陌生人之間的愛!這不過是短短十秒鐘的對話,但卻比我十年來受到的教育更為深刻! 

  愛有很多種,但都有一個共同點,愛不是索取,而是給予、付出!

您正在瀏覽: 他——我最崇拜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