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人們,生活資源很缺少,便節約地生活着。可現在的人們,生活資源很豐富,便浪費地生活着。未來的人們,生活資源很缺少,便悔恨地生活着。

  現代的人們,生活時濫用生產品牌,導致地球上的資源大量減少,讓地球上的人類無法生存。浪費,你們以為是很少的,但是,有千千萬萬的人浪費,世界,不就成了動物和植物的家園了嗎?一個西瓜,味道不好,但籽多,你會扔了嗎?一個修正帶,壞了,但帶子還沒用完,你會扔了嗎?一個晴天,陽光明媚,在陽台上你會開燈寫作業嗎?你們,以後還浪費嗎?

  我小時候,住在石家莊,那裡很富,超市很多,汽車也不會斷斷續續地行駛,肯德基裡面人很多,馬路上的空氣很不新鮮,來來往往的人很多都感冒了,這一聲咳,那一口痰使這片土地烏煙瘴氣,私家車在不斷增加,公交車的數量遠遠小於私家車,弄得早晨的空氣就很不新鮮。上午,太陽那麼明媚,教堂還開着燈,而且,開燈根本就沒有必要,我們都能看清楚字,氣溫那麼暖和,還開着暖氣,一個監控器還每天24小時工作着,連喇叭也開着……

  節約資源吧!讓我們改變環境,造就綠色地球!

  六年級:黎周洪

您正在瀏覽: 節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