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嗎?我告訴你們吧,是小烏龜。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長着一個小腦袋,腦袋上有一張小嘴巴,有一雙像芝麻一樣的小眼睛,樣子憨厚極了,好看極了! 

  每次放學回家,我都要喂它龜食,現在它只要看到我,就會將小腦袋伸出來,嘴裡吐着一串串的小泡泡,歡快的在水裡游着。好像在說,太好了、太好了,又有好吃的了。就這樣,我們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有一次回家,我忘了喂它的食物,到第二天才想起來,哎呀,我的小烏龜,千萬不要餓死了。趕快去魚缸看,只見它探出個小腦袋,東張西望的到處看,好象在說好餓,為什麼還不喂我。我趕快喂它吃龜食,它吃飽后歡快的在水裡游着,像是在感謝我。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我開心的笑了。 

  後來我問爸爸,為什麼我沒有喂小烏龜,它也沒有餓死呢,爸爸告訴我,烏龜在水裡,即使沒有食物,一年都不會餓死,是非常耐餓的動物。哦,原來是這樣啊。 

  我真喜歡我家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