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燈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用品,它給我們帶來了光明,帶來了幸福的生活。我最喜歡我家的小熊維尼檯燈。 

  那盞檯燈是妍姨送給我的,這是一盞應急小檯燈,它戴着一頂黃色的運動帽,帽子里有一塊銀色的鋁板,板上安裝着8顆小燈泡,像是鑲嵌在帽子里的8顆小珍珠,只要一按開關,就會發出潔白耀眼的光芒。下面是小熊維尼的頭,他有着圓圓的鼻子,彎彎的嘴巴,一雙眼睛好奇地盯着我看,顯得憨態可掬。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家裡做作業。這做得得心應手,突然燈滅了,我們陷入了黑暗的世界。原來,是停電了。我靈機一動,想起了妍姨送給我的小熊維尼應急檯燈,便趕緊拿出它,放在課桌上,摁亮開關,課桌周圍頓時亮了起來,藉著微弱的燈光,我不一會兒就寫完了作業。 

  雖然,這只是一台普通的檯燈,但在我的眼裡,他有時候,像一個朋友在關心我,而有時候,又像一位大人,在指導我,讓我領略認識的真諦。 

檯燈——從不炫耀自己,總是默默無聞地在黑暗中為我服務。 

  我家的檯燈,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