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誰呢——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對靈敏的耳朵,美麗極了,那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位教師,她常常工作,到深夜也不去休息。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正在家裡做作業,弟弟一邊寫作業一邊嘮叨:“媽媽說下班要給我買雪糕的,可千萬別忘了啊!”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弟弟連忙迎了上去,把包翻了個天,可找了半天,卻連雪糕的影兒也沒有。弟弟失望地問媽媽“媽媽,您買的雪糕呢?”“啊!我把買雪糕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最近忙着準備公開課。”聽了媽媽的話,弟弟大哭起來,說:“媽媽,您的心裡只有學生和學校,總把我們的事給忘記了,您根本不是我的媽媽。”“別哭”媽媽一邊安慰弟弟一邊說“媽媽明天給你買,好嗎?”“真的嗎?別騙我。”弟弟連忙擦乾眼淚,回房間寫作業去了

  還有一天夜晚,我正在睡覺,一個噩夢把我驚醒了。只看見媽媽正在備課,她一邊看着課本,一邊在本子里寫着什麼。“媽嗎”可媽媽像是沒聽見一樣。我又叫了幾次,“媽媽!”“媽媽!”媽媽轉過頭來,驚訝地問:兒子,你怎麼還沒睡覺?”“我是剛醒,您怎麼還沒睡覺,都兩點多了?”“我不困,你繼續去睡覺吧!”“那您也去睡覺。”我固執地說。“好吧,但在等一會兒。”“好吧”我又迷迷糊糊睡起覺來了。連媽媽什麼時候去睡覺,我也不知道了。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我的媽媽。她是一位準盡心盡責的老師,我因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自豪!

  五年級:李成楷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