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輕拂,一輪剛露出半邊臉的紅日悄悄地渲染着天空.漸漸地,穿梭到窗邊,撫摸着我的臉蛋. 

   伸手試着去遮掩,那斑駁的陽光射進我的眼睛,睜開晶瑩的雙眼,凝視着天空.那自然洒脫的藍色,那無垠的藍色,那飽含這深情的藍….. 

  推着車,時而吹來一絲虛飄飄的風.隨後,冉冉地飛向瓦藍如玉的天空. 

  英語課.章老師給我們講析短文,當講到最後一句話: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to my friends” 

   恍惚,心中蕩漾着一種難以抑制的酸痛,我不願與同學就此分別,我真想跑到初學者的時態,脫離以往所有記憶深處的沉痛記錄,包括這無情的分別。 

   不經意間的抬頭留影,陽光撒在我臉上,我卻不知道,世界上難以須知的事莫過於此。

您正在瀏覽: 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