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丫丫的,太……太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丫丫的,太……太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一整天的神情激動啊,畢業考,就為了這麼一次考試。唉,整整折磨了我6年啊,一想到考差,不由打個寒蟬,想也不敢想。一整天,神經綳得緊緊的,我真害怕我的神經一不小心就這樣斷掉了。

  累死,這次語文考,作文兩個選擇。一、是半命題作文,叫《我流淚了》,二、是看圖作文。毫不猶豫我當然選擇了一,誰叫我這個比較拿的出手呢。

  這場考試真是折磨人吶,一場考試,我腦細胞大軍全軍覆滅,只留特別性、意志力特頑強的幾個。六面卷,看的我眼花繚亂,頭重腳輕,這場考試,還真不是人考的,(嘻嘻,是神考的)。還真是險中逃脫啊,考好時,正好快要結束了。

  放學回家,望着大包小包,我無語了。我沒想到我的東西竟這麼多,原以為,一個袋子包包好了咯,結果弄來弄去整整包了3袋子。丟掉一些沒用了(神,原諒我的亂扔垃圾吧,我也是逼不得已的),結果還有滿滿的2袋子加一隻書包。唉,這些我真不想扔掉啊,那沒辦法,拿着咯。

  由於我們放學的早,沒人來接我,我只好自己走回家。太陽啊,那個烈,汗水啊,那個流,書包啊,那個重。我拖也要拖回家,拉着拽着拖着抱着,最後……終於到家了,革命都沒這麼幸苦啊(誇張一下),再走下來,我要成水人了,真是可歌可泣啊。

  丫丫的,累死了,肩膀要斷了要斷了……

  六年級:笑、

您正在瀏覽: 丫丫的,太……太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丫丫的,太……太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