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思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季適合沉思。

  最怕生活只剩下自己,還需要面臨被人厭惡憎恨的目光。

  這些日子一直在想做什麼事情可以讓所有人都漸漸憎惡自己,這個想法挺奇葩的吧?我想,上演一出搶閨蜜男友的戲碼便可以轟動周圍吧?可仔細一想,沒有人值得讓我那麼喜歡,況且再喜歡對方我也不會真情流露,而且我向來自恃清高,這種事情我還做不出來。那麼與我們學生會受人敬仰的老大哥開罵,這是否又會轟動周圍?會吧。一定會的。不過學生會的老大哥忠厚善良,我怎麼會罵他呢?

  ……

  思來想去,我總覺得這樣不妥。不想一鳴驚人也不想與同學分離,那這些事註定是做不成了。也就是說,就目前的情況,我害怕的事情離我還遠,同學們暫時不會太排斥我。這些想法可能有一天會成真,這是我思考這些問題的原因。

  那就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沉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