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的沉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沉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悠悠依於窗戶邊,鎖定那一度星空。望窗外的星光蔓延至每個角落,流星輕滑過夜空,溝起了萬千思緒……讓我沉思着什麼是友情。

  歡

  四季輪迴,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青春漫步於童年的夢裡,一步一步的漫步在夢裡,童年之舞,舞動的婀娜多姿。盛夏聞那了了蟬鳴,我們二人像兩隻童真的碟兒在四季春秋的森林中偏偏起舞。我想起了我們二人的歡樂時光,那時候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無憂無慮。不用考慮學習的問題。銀冬帷幔瀉下一紗光明,縱然花已褪草已衰。但,落花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窗外,是歡。

  悲

  天下宴席,無不散,正所謂天下之無不散的宴席。

  依然記得那段痛苦的一日。那天的天空異常的黑,我的朋友即將離開我,他將搬家至外地。我呢?也就要與他分開,他呢?憂慮,傷心,痛苦。記得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分開了有緣必會重逢。知了依然在叫着;蜻蜓依然在低空飛着;螞蟻依然在下地爬者。這時遠處隱隱約約的出現了一個熟悉的人影。他……來了。他在我的面前一話不說,見了個面。便走了。這時天空“哭”了,我全身濕透,我靜靜的在雨里走着,靜靜的哭泣着。

  窗外,是悲

  離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的至友,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雖然我們分離。但我們的友情猶如李白所說: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分離只是新的開始,再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會相遇再次成為天可塌地可裂也不可將我們的友情所斷開。

  窗外,離

  其實朋友就像雨天里的那把傘,朋友就是晴空里那陣風,朋友就是感冒時的那劑苦藥。朋友,就是連在一起的兩塊肉,當一塊痛時,另一塊也會跟着痛。我和你的友情便是這樣。相識就是緣分,我相信我和你的緣分不僅僅是這麼簡單。我在窗內不斷的想,我的眼淚不斷的流,我的心不斷的痛着。此時天空又在哭泣了。我呢?心的顏色已變為灰色。他呢?希望他想念着我。我相信以後我們會再次見面。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沉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