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陷入了沉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陷入了沉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陷入了沉思 標籤:沉思作文 沉思錄作文 夜的沉思作文

我獲獎的時侯心情就像晴天,我被老師批評的時侯心情就像多雲的天,我做某件事失敗的時侯心情就像陰天......而我現在那着那80分的數學試卷的時侯心情就像雷電交加的雨天。 

 前一個星期,我們在星期二下午第一節課做着叫“QQ雄”的測試卷,因為前幾期的都特別難,而今期的比較簡單,所以我胸有成竹,做完也不檢查。就這樣,試卷上才有這丟人的80分,就在看到分數是的那一刻,我心中充滿了無數個問號與感嘆號: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誰能告訴我啊!才80分,這可是我“平生”中考得最差、最不理想的成績啊!都怪我上課開小差,不認真聽老師講,前一段時間媽媽不是給我買了《數學課堂全解》的嗎?都怪我沒認真讀,認真看,考試時沒檢查,還自作聰明,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過了“漫長”的上課時間,終於放學了,我拖着沉甸甸的腳,一步一步地走會家。 

 一路上,想着着80分的數字,我不由得想到了期末,想到了升中考,想到媽媽那充滿期待的眼神,我到底該怎麼禰補這個過錯啊!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您正在瀏覽: 我陷入了沉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陷入了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