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是在沉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在沉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早的一篇文章,原創,希望賞光) 

  女孩坐在靠窗的座位上,一動不動。燦爛的陽光照在女孩身上,為她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逆着光,女孩彷彿一座雕像,神聖而典雅。 

  同桌的男生疑惑地看着女孩,她不同尋常的寧靜讓他聞到了危險的氣息。他想好好注視着女孩,又害怕女孩發現他突兀的目光。於是他拿出一本書,裝模做樣地看起來,眼神卻不是瞟向女孩。他竭力使自己的行為看上去自然一些,但是卻偏偏讓人覺得古怪極了。 

  “哎呀,她的眼神是多麼可怕啊!” 男孩暗暗地想。 

  女孩平日水靈靈的大眼睛此時獃滯極了,她無神的眼睛痴痴地望着前方,再無往日的神采.男孩心底名叫不安的暗流涌動翻滾起來. 

  “我應該做一些什麼事來引起她的注意,她看上去不太正常”,男生暗自想到。於是他小心翼翼地撥動了幾下女孩的文具盒,便再不敢做大動作了。要知道,這女孩的反應力和暴力傾向可不是一般的…… 

  男孩膽戰心驚地盯着女孩寧靜安詳的臉龐,生怕自己的行為惹惱了這位“姑奶奶”,付出血的代價。然而,女孩依然毫無反應,一動不動,如同不識人間煙火的仙子。 

  “該死的,她該不會真出什麼事了吧!”看着如同“木乃伊”一般毫無生氣的女孩,男孩心中正義感澎湃,只差沒像熱血漫畫當中的男主角一樣喊出“讓我代替光明來拯救你吧!”之類令人噴飯的句子。他憤然起身,再也不管女生會對他的行為做出什麼樣的舉動。 

  “喂,你給我清醒一點啊!”他拚命搖着女生的肩膀,大聲喊道。 

  “拜託,你給我添什麼亂啊!”女生在暈暈忽忽中逐漸清醒起來。看見男生“加大了型號”的臉之後,她毫不猶豫地予以拳頭反擊。可憐的男生在驚愕中被突如其來的力度打退了幾步遠。 

  “你回來了!你正常了!“男孩突然意識到了什麼,再不顧肉體上的創傷,抬起頭,喜出望外地說道。 

  “吃多了你,說什麼亂七八糟的。”女生皺着眉頭,莫名其妙極了,“我說你小子搗什麼亂啊!沒看見我在沉思嗎?”

您正在瀏覽: 只是在沉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在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