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沉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沉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喜歡抬頭看看天,迎着刺眼的陽光,觀望天空那種近似透明的藍。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我已經從當初那個愛哭的小女孩蛻變成要強的少女。我承認我現在的個性很好強,但從前的我可是很懦弱的。呵呵!失去的東西總是最珍貴的,但是有失去就必然有得到,我失去的有很多,我也得到了很多。

  ……正是許許多多的失去,許許多多的得到,讓我成長。我在失去中得到,在得到中成長。

  站在現在的高度回頭一看,後面有一行彎彎曲曲的腳印,原來自己已經走過這麼的路了啊!不免驚嘆和讚歎自己。那些彎曲的地方,就是自己跌倒后,再一次站起來的地方,也是給自己最多啟迪的地方。

  微涼的風輕輕拂開了八月的金桂,香飄十里。

  醉人的芬芳,拉開了八月燦爛的帷幕。

  數着天上的星光,盤算着自己的未來。這似乎是我的習慣。寥寥可數的幾點星光,竟是這漆黑天幕上的唯一點綴品。但同樣把這夜,演繹得神秘,唯美。

  過往,或許有很多能做而未做的事,很遺憾。但是絕對不會把這份遺憾帶到未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瀟洒的離開過去,奔向未來。

  相信未來,因為能看見未來。笑着告別昨天,今日的太陽已經高升,把握好今天才能把目光轉向明天。

  金秋,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秋天的風,帶着絲絲涼意,吹開了喜悅。

  初三:盛夏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沉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