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出一隻我心中的風箏,在你的紀念冊里,即使我們長久的分離,也會有不斷的長線,溝通我們心底的消息…… 

  當我回憶起那些曾經發生的種種,記憶就像田壟上的麥粒,飽滿成一穗秋天。記憶的葉片從大樹上緩緩飄落,任憑風吹雨打,也不表示態…… 

  小男孩穿着一身新衣服,走向教室,心中充滿了不安。捻了捻手上的汗,摸摸鬢角,忐忑不安的朝教室走去。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歡迎他。”新老師熱情的迎接小男孩。這個老師大概只有二十幾歲,十分美麗動人。哦,碧水。小男孩在心裡默默的給這位老師起了名字。 

  老師的身上有淡淡的香味!小男孩使勁用鼻子嗅着,他喜歡上了這個老師。 

  一個女孩吸引了小男孩。 

  她坐在窗邊,纖細白凈的小手托着下巴,白皙的臉上嵌着一雙黑而亮的眼睛,望着窗外的落葉。老師輕輕的對他說,做到那去吧。那是女孩座位的同桌。小男孩點點頭,朝女孩走去。 

  小男孩把書包輕輕的放下,看看女孩。他覺得她正沉浸在愜意中,不忍心打擾她。女孩長長的睫毛成了大眼睛的餘韻,緩緩向下落。 

  女孩轉過身,睜開眼睛,友好的伸出手。你好。小男孩下了一跳,他轉過身,有些措手不及的說,你…。你好。女孩微笑了一下。 

  小男孩暗自慶幸,有了這樣一個同桌,自己都要幸福死了。想起自己剛才緊張的樣子,真是多餘。 

  小男孩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楓(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