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難忘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難忘的春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大雁又一年回歸,河水流淌,冰雪退去,一年一年這裡的景象都是如此早已看的厭倦,但這裡的一切有讓我想起那年的春天-------。

  那年也是這個時候我站在陽台上感受着陽光的照射,外面突然熱鬧起來,原來又到了四年一度的百花節,街道上鮮花艷麗,家家戶戶窗台上都擺着光彩奪目的花朵,他們之間似乎是在爭鬥,要比出誰是最美的花朵,我被眼前的一切吸引了立馬跑到樓下看熱鬧,可能是因為鮮花太多了滿大街都是芬芳的花香,這種感覺就像墜入花海,美極了。

  夜晚,街上亮起了花燈斑駁迷離有一種黃昏般的美麗,在往前走就是小區里的噴泉,那裡更是熱鬧,彩色的噴泉加上獨特的音樂,讓人格外的愉悅放鬆,舞動的龍繞着噴泉一圈一圈的作走邊走還邊擺出高難度的動作,旁邊的人在歡呼喝彩......

  這樣一天過去了,一個春天過去了,一年過去了,到了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那個春天,那是一個難忘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難忘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難忘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