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莫,去吧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莫,去吧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莫,去吧5 標籤:哈莫雷特作文

   我決定懶的當BOSS了,因為我聽其他人說BOSS超厲害,所以,我帶着我的同伴去打BOSS,首先打蘑菇。

  我大喊一聲:“小小蘑菇,休得猖狂”

  可是蘑菇馬上用技能,針刺。還好我和依希亞會飛,把肯札特給抬起來。“哎呀!”肯札特超重。針刺沒了后,我和依希亞到蘑菇上面,想用招,可是肯札特還被我們舉着,所以,我和依希亞用完招5秒沒力氣,全部都壓在了蘑菇上面,蘑菇被我們給壓死了。

  接着,我們3人去找鋼牙鯊,鋼牙鯊正在吃零食,見到我們連忙收起零食說

  “我今天已經贏了216451次了,你還想打敗我么?”

  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狂用必殺打鋼牙鯊,接着,我決定到他的洞里看看,天啊,除了黑晶礦還是黑晶礦,我出來的時候,看見有一扇們,一看,裡面全是零食,然後招呼我的同伴過來,把零食全部把走,零食可多了,一座山,接着,我用了龍王滅碎陣的第10招,壓縮,我把所有食物壓縮在一快,所以好拿。

  接着,我就去打里奧斯,里奧斯正在喝溫度高達4901~4999度的岩漿,生氣的說:“哎,現在的水越來越冷啦!”

  我決定,摸下岩漿。突然一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慘叫出現(我的)

  我還是讓依希亞用陽光普照打敗它,還不到半秒鐘又一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慘叫出現。(里奧斯的)

您正在瀏覽: 哈莫,去吧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莫,去吧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