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問題,就還是那一個老毛病,已經吃了一年多的葯了,可是自己的身體上還是沒有出現什麼好轉,雖然說指標的顯示是有好轉的,可是那些表現癥狀的話,卻在一天天的傢具在一天天的惡化,所以自己真的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失望吧,本來是覺得身體有好轉的話,自己對未來充滿了期望,畢竟我們兩個人都和一開始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有關係,畢竟一開始我們兩個人是在曖昧時期而自己產生了這種病。

  再到後來我們兩個人分手了,可能那一段時間自己就逼迫着自己去變得更加美好,然後自己的身體也有出現好轉,然後現在的話可能自己對他的關注也有在漸漸的變小自己也有,漸漸的覺得沒有必要人的關係影響到我現在的生活,自己也沒有必要說刻意去引起他的注意,沒有必要讓自己的生活還在受他的離開的影響,所以也有漸漸的再放下對他的那一些牽挂,以及自己想要引起他注意的那一顆心,所以也就沒有那麼多的去美好,自己去完善自己了。

  可能也正是因為如此自己對自己的完善有所懈怠吧,所以自己現在的身體可能也就沒有那麼的關注自我了,沒有那麼的關注自己的身體,要往好的方向去發展,可能也真的跟自己的意識活動有關係吧,畢竟意識活動身體活動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自己吃了那麼多葯,媽媽也在自己的身體上花費了很多的金錢與精力,真的也是讓他產生很多的擔心,也真的覺得自己的身體有讓他的頭髮多了幾根白髮,真的也是很愧疚,也特別的急切的,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好起來,可是自己的身體狀況卻並不是那樣子的,真的就是想要許願讓自己的身體狀況往好的方向去發展,讓自己有美好的愉快,讓自己真的可以成為自己想要的那一種模樣,不要在這樣子受身體上的因素,而無法成為理想的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身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