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孩子和父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孩子和父母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家庭中,有爸爸媽媽和孩子。但是,彼此都認為自己不幸福,不快樂。因為父母覺得孩子的成績和品行太差,不僅經常說髒話,而且,還經常動手打人。因此十分苦惱。而孩子卻認為自己不幸福,因為,父母只知道賺錢和花銷,從來沒關心過自己,沒有好好陪自己談談心。只知道拿錢來關心。

  於是,這天,孩子和父母徹夜未眠,想要一個理想的完美父母和孩子。

  孩子想:我的父母必須有着、誠實的心,愛心和善良。還有要愛着他們的孩子,給予關心。不能老想着錢,要是這樣就太好了。

  父母想:我們的孩子有着非凡的外貌和禮儀,彬彬有禮。服侍着我們,關愛我們,有優異的成績,做家務,要是這樣就太好了。

  兩邊都在幻想着自己的美好生活,直到睡覺。夜裡12點時,奇迹發生了。孩子和父母被一陣風吹醒,客廳的燈亮着,兩邊都起來了。父母和孩子在客廳看見了另一個家庭,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但是性格卻截然不同。另一個孩子說了:“你們好,我們是你們理想中的孩子與父母,我們結合你們所有的要求,快點開始我們的新生活吧。”父母和孩子很開心,因為都擁有了自己的理想父母與孩子。

  父母又說:“為了讓你們永遠隔斷親情,我們必須要說出互相的不滿批判會,這樣你們才能彼此不來往。”父母和孩子都同意了,

  批判會開始了,孩子說:“我的爸爸媽媽從來都不關心我,只知道打錢來糊弄我,不跟我好好談心。”

  父母說:“你還說我們,你自己從來就沒有好成績,一天只知道惹麻煩,家務事也從來不做,前天又打架了。”孩子:“那還不是因為我想引起你們的注意嗎?”父母:“那你可以跟我們說呀,一天到晚就胡扯。”“那我說你們聽嗎?一天到晚就工作,從來沒吃過一頓正經飯”“可是,我們掙錢是為了你呀,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你以為我們想嗎?”“那你們還記得上個月嗎?”

  那天早晨,我們家裡沒什麼事,我心血來潮說:“我們家出去玩吧。”你們答應了。可到了第二天,你們又說事,我哭了一下午。家長:“那你知道後來嗎?”我和你爸爸急急忙忙跑去遊樂園買了三張門票,你爸爸差點暈倒,我,跑得滿頭大汗。生怕你會哭。

  聽到這裡,孩子和父母的心都溫暖了,孩子哭了。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行為是錯誤的,家長也哭了,因為那他們知道孩子太需要愛了。他們從此就開開心心在一起。

  其實溝通很重要,諾言很重要,更多的是愛。只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舉動,就會讓人溫暖永生。父母和孩子之間並不需要金錢,而是一個家一份愛。說到這裡,我是一個小孩子,所以我知道他們的心裡渴望什麼,而大人和孩子的橋樑就在愛的上面,只要給予愛、包容愛,沒有什麼是可以打破親情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理想孩子和父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孩子和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