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螞蟻的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螞蟻的探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螞蟻,名叫朵朵,我生活在螞蟻王國。在這個王國里什麼都好:想睡多久睡多久,想幹什麼幹什麼,還不用上學。但是,這樣的生活太單調無味了。

  早晨,我來到餐廳正準備點餐。“哎,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咦?是誰在說話?我轉過頭去,原來是好朋友貝貝。我便走上前去跟她打招呼:“早啊,貝貝。是啊,每天都過着這樣的生活,太無聊了!”貝貝想了想:“唔,不如我們去探險吧!”“這是個好主意。”我們達成共識,準備好后就出發了。

  我們離開了螞蟻王國,來到了人類世界。由於對這個世界不熟,我們只好到處逛逛。不知怎的,來到了一所學校,我們走進一間教室,教室里空無一人,他們應該是去上體育課了吧,這是個玩耍的好時機。我和貝貝爬到了一張書桌上,還沒來得及到處看看“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就響了。糟了,同學們回來了,怎麼辦呢?我機靈一動,拉起貝貝的手跳進打開的文具盒裡。貝貝探了探外面的情況:“還好沒被發現,朵朵,我們接下來怎麼辦呢?”“只能再看看了”我和貝貝躲在文具盒裡不敢出聲。

  突然,啪的一聲,文具盒掉在地上了,痛死我了。不過,我很快反應過來,和貝貝一起逃到了桌子底下。“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啊!”我說,“看來我們只能冒險了,貝貝,跟緊我!”“好!”我們從這個書桌跑到那個書桌,再從那個書桌跑到另一個書桌。當我們好不容易跑到門口時才發現門已經被關上了。我們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門上有一扇窗。“看來只能爬到窗戶上了。”貝貝說,“這次我先把”貝貝爬上了門,我緊跟其後。爬呀爬,貝貝終於爬上了門頂,而我還差一步之遙,當我正要把最後一步踏上去時“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突然打開了門,我一個踉蹌,往後栽了下去。當我以為我會摔下去時,貝貝拉住了我。呼,虛驚一場。我感激得說:“謝謝!”

  我們翻了過去,沿着邊滑了下去。然後快速逃離了小學,回到了螞蟻王國……

您正在瀏覽: 兩隻螞蟻的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螞蟻的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