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孩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孩子 

  我是一個生活豐富多彩的孩子,相信大家對我的生活還不是很了解吧!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生活,看看我是一個怎樣的孩子? 

  清晨,鳥兒的歌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我早早地起了床,爸爸說:“孩子,馬上要鋼琴考級了再認認真真地把琴彈一遍吧!”我點點頭滿口答應了.我可是一個害羞的孩子,可經不起爸爸用這種眼神看着我,可經不起媽媽一直注視着我的姿勢優不優美,看得我臉都紅了。 

  我還是個愛學習的孩子,聊不了幾句我就回房做作業去了,我認真地對待着每一項作業,再認真、再仔細也還有粗心大意的毛病,就是改不了。每當做完作業那一瞬間都覺得自己一定對,就得意洋洋的把作業給爸爸媽媽檢查,一檢查,呀!錯了三題,後悔死了!當初為什麼不檢查一遍呢?真可惜! 

  我也是一個很愛哭的孩子,當然也愛笑!有一次,為了芝麻這麼點小事就哭了,還真是不值得!主要就是爸爸把我最喜歡吃的果凍給吃了,所以就‘哇’的一聲哭起來了,媽媽一邊安慰我說:“別哭,別哭!吃了再買不就行了嗎?”我說:“真的嗎?太好了!”就又破涕為笑,高高興興地去玩洋娃娃了。我還是一個愛發脾氣、愛乾淨的小女孩呢! 

  我的生活算不算是多姿多彩啊!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