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仍懷念從前那些雲淡風輕的日子,但我並不很難過。因為有朋友陪伴,我並不是孤單一人;因為我相信:快樂的輪廓總是比憂傷刻得明顯。

  我想,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因為開心時有人陪我笑,傷心時有人陪我難過,寂寞時有人陪我聊天,寒冷時有人給我溫暖。雖然我不確定它的保質期是多久,但我寧願相信,不,是堅信:那會是永遠!

  雖然我總是能在身邊找到可以讓我憂傷的事,但我總是安慰自己:沒有哭過的幸福不是完整的幸福,沒有憂傷困惑的幸福是無味的幸福。

  才明白,原來幸福總是模糊不清地夾雜在困惑與憂傷的中間。

  我們或許並不是每時每刻都能意識到平淡的、生活中其實蘊藏着許多愛的細節。它瑣碎、細小,像一絲風,似一縷霧,淡淡地藏在生活中不起眼的環節上。

  我們要做的,就是睜大眼睛發現它,留住它,珍藏它。

  我想,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