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精彩的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精彩的一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了最精彩的一課!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同學們各個懷着興高采烈,爭先恐後地跑進明亮的教室。咦!同學們這是幹麼?他們為何如此興奮呢?喔,原來這節課是要舉行活動啊!我也跟着同學們興奮起來,但又很緊張:上台該怎麼表演呢?啊,老師終於來到教室了,熱鬧熱鬧的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的緊張的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 

  第二小組自告奮勇要第一個上台,他們的主持人不止一個,題取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他們要藉此活動好好讚頌一下老師整天的辛勤勞動! 

  這小組裡的人,頭腦還真是不簡單,真夠聰明的——他們把五色繽紛的蠟紙剪成碎紙片,裝進氣球里,然後把氣球吹得圓鼓鼓的,掛在黑板的釘子上。一位同學先滿帶真情實感地朗誦了一首讚頌老師整日辛勤勞動的詩歌,話音剛落,這小組同學臉上的表情都變得很神秘。他們請老師上台去,捂住耳朵,閉上眼睛,請兩個自願的同學上去把氣球刺破。只聽“砰砰” 兩聲,氣球被同學刺破了,只見五彩繽紛的碎紙片頓時從氣里爆發出來,同學們各個看得目不轉睛,不約而同地發出一陣陣讚歎:“多美呀!”剛才那一幕真像多如牛毛的花蝴蝶在教室里翩翩起舞,真是美呆了!老師也驚訝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這小組的活動真精彩,輪到另一小組表演了!後來表演的小組中的每一個同學都變得信心滿滿的,而我也一樣。因為第二小組的人表演得令場下的同學們拍手叫喊,他們的節目實在太耐人尋味了! 

  從這堂有趣的一堂課中我領悟到了:只要放輕鬆去做任何一件事情,就能把它做到最好! 

  同學們,這堂課上得精彩吧!我真是受益匪淺呀!

您正在瀏覽: 最精彩的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精彩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