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叫牟思浩,她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有學問。她是我最敬佩的人。

  小時候,我經常去姐姐家玩兒,那時姐姐才上初中,就已經非常用功學習了。有一次我在姐姐家看電視,電視機的聲音很大,節目也很精彩,但這樣也沒能影響姐姐在她自己的房間里學習。如果是我早就跑出來看電視了。就是姐姐這種不被外界所干擾的刻苦學習精神,姐姐順利以全市中考第一名的好成績考入了省實驗高中。上了高中以後,姐姐的學習任務更加繁忙了,我再去姐姐家的時候只能和她一起學習了。她在學習的時候向來都是全神貫注,一絲不苟,好像整個世界都消失了一樣,只有她一個人了。

  有一次在姐姐家,我們一同學習,在做卷的時候,只見她手緊握着鋼筆,眼睛緊盯着卷面,時而奮筆疾書,時而眉頭緊鎖,時而細心思考,時而又眉開眼笑,長噓一口氣,說明問題得到解決了。她從不浪費一點時間,一張大卷很快就完成了,然後小休一會兒,再做另外一科。

  姐姐思維嚴謹,特別聰明。在高考前也非常從容,‘臨危不懼’。他晚上從不熬夜學習,因為姐姐的學習效率很高,學習的時候認真學,玩兒的時候盡情玩兒。姐姐唱歌非常好聽,校園中最流行的歌曲她都很拿手,姐姐說唱歌能幫助她放鬆心情,心情調整好了,再全力投入到學習當中去,這樣效率很高。她還說一定要勞逸結合,適當休息好,休息是輔助學習的。

  姐姐自己選擇的高校也很令人羨慕-北京大學。北大是多少莘莘學子萬分嚮往的地方啊!由於出眾的表現,姐姐參加了北大的自主招生考試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最後順利考入北大自己喜歡的專業。

  姐姐給我樹立了一個出色的榜樣,她同時也是我的‘超級偶像’,我最為敬佩的人!我也要像姐姐那樣,把自己目前的學習任務搞好,將來實現自己美好的未來!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焦驁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