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五顏六色的;童年,是絢麗繽紛的。童年,猶如一個裝滿酸甜苦辣咸各種調味料的調味管,有快樂,也有傷心。聽着爸爸媽媽給我講的一個個童年趣事,就忍不住“咯咯”的笑起來。令我最開心的,最有趣的事還是書我第一次玩雪的時候了。 

  聽爸爸說,在我3歲時的冬天。有一次,潔白的雪花從天上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落在屋頂上,落在地面上,落在大樹上,落在我的小手上。“啊!”我嚇得立刻跑到媽媽的懷抱里,依偎在媽媽的脖子間,指着天上那一片片小雪花,好奇地說:“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笑了笑,說:“它呀,是‘花’。”“花?”我驚訝地說:“花為什麼從天上落下來?”“它是一種白白的,涼涼的,小雪花,從遙遠的雪絨國到我們家來旅遊的,去,給它們打聲招呼。”我從媽媽的懷抱里下來,走到面前,抬起頭,期盼着小雪花到我這裡來做客。“啊,來了,來了!”我高興得蹦起來,叫道,“小雪花,你好!”之後,我又跑到媽媽身後,和小雪花玩起了捉迷藏:“來呀,來找我呀!” 

  到了下午,我睡完午覺之後,看見窗外銀裝素裹,吵着鬧着要爸爸帶我出去玩。來到外面,我就問爸爸:“爸爸,這些白白的是什麼?”爸爸說:“是小雪花呀。”於是,我蹲下來,對着地面上的雪,好奇地問道:“小雪花,你怎麼變得這麼大了?”爸爸聽了,笑着抱起我,說:“小雪花沒有變大,只是上午聽見你說和它們玩捉迷藏,呼喚來了它們的夥伴,想和你一起玩呢!只不過,你去睡覺了,它們很無聊,發現大地、房屋、小樹都很冷,就一起為它們蓋上了白色的大棉被呢!”我聽了,連忙下來,拿起一把雪,緊緊握在手裡,凍得我的小手紅彤彤的。爸爸問我這是幹什麼,我笑着說:“我要幫它們把被子暖熱點。”說著 ,放下這把雪,又拿起了另一把雪握在手裡…… 

  過了幾天,雪兒都融化了。我發現小雪花不見了,就大哭起來,跑到媽媽跟前,說:“媽媽,媽媽,小雪花不見了。”媽媽笑着對我說:“沒關係,小雪花都回家了,它們過段時間還會來看你的。”我聽了雨過天晴,有笑了起來。 

  “雪絨花,雪絨花,每天清晨迎接我。你潔白,又鮮艷,看見你我多快樂……”每當唱起這首兒歌,想起這段往事,我都回忍不住又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