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伶牙俐齒一米六的個子,我們一家人鬥嘴都鬥不過她,她也經常用這張嘴惹我媽媽生氣。媽媽沒說她一句她三句就出來了,逆反心理也特強。 

  吃過晚飯姐姐格外勤勞的幫媽媽洗碗,,我小聲的說:“媽媽你看我姐今天多乖啊!”我話音還沒落,姐姐就說話了“媽我洗了碗你叫我上網。”啊!我驚呆了,原來姐姐洗碗是有目地的啊!這時侯媽媽不緊不慢地說:“你中午不是才玩的嗎?晚上誰也不讓玩了。姐姐馬上說:"為什麼我弟弟不玩我也不能玩?”這話里的語氣明擺着說媽媽偏心眼嗎!媽媽沒有生氣說:“上學的孩子最重要的是學習,你看會書吧!姐姐又頂撞媽媽說:學多了會變傻,不會上網更是傻子。你說姐姐小小年紀哪裡來的這些歪理啊?媽媽真的生氣了。我想對姐姐說:“雖然我不懂媽媽為什麼控制我們上網,但一定有她的理由媽媽不可能會害我們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媽媽更愛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