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表姐,雖然不能算得上是親姐姐,但是我們從小很常見面,所以我認為我們的關係算是很親密的了。他總是留着齊肩的短髮給人,一種很靈性的感覺。她的頭髮非常的烏黑,黑到不能再黑。而且她的頭髮很直,天生就非常的值,讓人羨慕不來。他總是留着斜劉海,給人一種非常嚴肅的感覺,其實這種感覺和她本人的性格相反,她其實是一個很溫柔,很有同情心的人。而且他的身高很高,在我還在小學的時候,他就已經一米六五了。而且他整個人都非常的瘦,又瘦又高的。最重要的是他有一張非常漂亮的臉。他的眉眼之間有一絲絲溫柔,也有一絲絲颯爽。其實他是在成長的過程中,越來越漂亮的,因為她足夠的自信,所以隨着年齡的增長,她的人也變得越來越漂亮。

  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他喜歡小動物,在他們家,他養了一隻泰迪犬,還有一隻波斯貓。是他爸爸媽媽花非常多的錢買來的,因為他從小就非常的喜歡小動物。經常能看到他在他們家的狗下樓玩耍,而且玩的非常的愉快。他在他們班上,是在班長的職位,他有足夠的能力勝任這個職位,這老師眼裡他就是一個用學習又好又懂事的乖孩子。在同學們眼裡,他也是一個樂於助人,非常稱職的班長。其實他最值得稱讚的不是她的外貌,而是她的成績。她還在小學的時候就得過五六次英語的獎項,他很積極的參報各種英語競賽,還有數學競賽,並且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他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她都非常的得心應手,遊刃有餘。他還非常樂於助人,曾經還幫助過一家人滅火,它將在學校學到的知識非常正確的,用在生活中也得到了社區的獎勵。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