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 

  第一小學 三年六班 董詩琪 

  我有一個姐姐,名字叫白羽,在第一小學上學。 

  我的姐姐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柳葉眉下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雙金元寶似的耳朵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姐姐的有個特點是不做完這件事絕不罷休,記得有一次,姐姐的老師給姐姐布置了一項作業,就是一天抄十分鐘十六篇美文,十分鐘到了,姐姐還是堅持抄十六篇美文,終於,姐姐抄完了一篇,接下來的幾天,姐姐都是這樣堅持下來的。正因為如此她的作文成績總是很好,連續幾次考試都是滿分。 

  姐姐還喜歡看電視,一天姐姐放學回家,看見爺爺正看足球比賽呢,姐姐悄悄地走過去把遙控器偷過來,馬上調到了少兒頻道,這下爺爺才回過頭來,手裡拿着遙控器的姐姐得意洋洋地看起了她心愛的動畫片《淘氣包馬小跳》,那神情彷彿是要鑽進電視里。爺爺過去搶遙控器,他們倆搶來搶去,奶奶來了讓他們住手,最後是大人讓着小孩,姐姐勝利了,她高興地蹦了起來,但眼睛卻不忘盯着動畫片…… 

  這就是我的姐姐,怎麼樣,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