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顆寬容的心.記得有一次,阿七出去買東西.我和李鳳在她房間"大鬧天空””"砰”” 的一聲."啊......我打碎了阿七的花瓶.......””我大聲尖叫......李鳳說;"阿嬌.我們撒個荒吧!這樣阿七就不會罵咱們了..這不是很好嗎?””"李鳳這不好吧......””我說,"可不說嘛,就會被阿七罵的....好吧!””最後我和李鳳手忙腳亂的檢了起來.....

  阿七會來了.我們在上面感到心在加速......"阿鳳,阿嬌你們下來.””阿七大喊."哦..””我們慢慢吞吞的回答."我的花瓶呢?””阿七問.."我們....沒打碎你的...花.....瓶......””我和李鳳慢慢吞吞的說...阿七似乎知道了什麼,就說;"自己做事自己當.是靠小的時候慢慢的養成的.要是小的時候就沒有了自己做事自己當這種信念長大后是永遠買不回的.知道了嗎?””"阿七....是我打碎了你的花瓶.””我哭着說."妹妹,不哭,,,你是說了真相,你還是大家的好孩子.””李鳳低下了頭..也哭了,李鳳他邊哭邊說;"姐姐,可那是你朋友送的...是你們友誼的見證呀!!!””"沒關係..花瓶碎了可以再做麻..可.你們要是養成了自己做事不自己當這種習慣是不行的.””

  你說我姐姐她寬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