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是我經常去的地方,也是記憶中最忘不了的一部分,就連雙休日也不忘過去瞧一瞧,去品味那裡的一草一木,去享受着友誼的甜蜜。

  母校,是我們學習的園地,是我們友誼的天空,在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使我無比眷戀。可是,細數歲月,我們的小學生活也快結束了。時光就是那樣無情,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畢業時刻它就要把我們分開。閉上雙眼,此時的心中只有往日的回憶……

  還記得那次,同學們寫了一篇作文,是“×××,我想對您說”。電教室里,憂傷的音樂在緩緩地流淌,老師把每個人的作文都讀了出來,把同學們心中的那一份份真摯的情感讀了出來。在遠方的爸爸媽媽們,你們是否也感受到了孩子們對親情的渴望?愛的旋律充滿了整個屋子,同學們都情不自禁地哭了,老師也感動地流下了淚。我們整整激動了一堂課,連眼睛都紅腫了。這是我小學生活中的一次盛宴。

  還記得那次,班級中開展了“學英雄扮英雄”的活動。大家把“模特”們打扮得各具特色,都很像魯濱遜。葉子、藤蔓,連枯草都用上了。注意哦!班級里有“野人”出沒,要加倍小心!雖然,那些活靈活現的“野人”出盡了風頭,但是,在風頭背後也不好受,他們一個個身上癢得用手又抓又撓的,笑死人了!多麼快樂的時光啊!

  別了,母校!別了,朋友!別了,敬愛的老師!眼裡落着離別的雨,心裡卻充滿着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只祈願有一天,我們可以再次相聚在這裡,重溫往日的快樂,再次將那校園裡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六年級:呂浩毅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