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嘩嘩地下着。下得是那麼的不是時候,在傍晚,就在新世紀放學的時候。 

  水已經積得有人的膝蓋高了,夾雜着泥、沙等垃圾的臭水從四面八方湧來,瘋狂地舔着人們的膝蓋,吞噬了人們的腳踝。從遠處開來一輛罕見的車,濺起的浪花把高大的車身遮住了。黃天旭說:“我們恐怕不能回去了!”我們並不放在心上,轉頭往遠處眺望,目光不覺觸到一條幾乎癱瘓的車龍,我忍不住發話:“還不如走回去呢!”黃天旭想了一會,答應了。魏子涵經過我們努力的說服,無奈地看了一眼車的長龍,長嘆一聲,和我們走了。 

  一路上,沒有錢,沒有吃的。雨,越下越大,讓人擔憂,積水也沒有消去的跡象。在茫茫無邊的黑暗中,兩把破舊的傘下三個瘦小的身影互相扶持着,鼓勵着……就這樣一步一步挨到了華景路口,我幾乎休克。但看到那橘黃色溫馨的燈,我笑了。 

  那是家的標誌。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