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雨  

  實驗二校四年級五班程雲飛  

  一天,老天爺看了看大地,說“太幹了,太幹了。咦,我的水壺哪?”“哦,在這裡了。”一面說,一面拿起水壺向大地倒去。再加上電腦的電線沒插好,漏電了。又叫雷公來,去讓他“敲鑼鼓”。緊接着電閃雷鳴,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只見窗外,禾苗大口大口地喝水,雨一下來,就被喝了;每一個出門的人都打着一把傘,多麼像一朵朵花呀;再看腳底的那一個個小水窪,一直不停的冒着水泡,一個雨點下來,正好打中了其中的一個小水泡,哈,破了......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像箭般的射到地上,整個城市變成了“水的世界”下着下着,窗外的雨似乎也疲倦了,越下越小,最後雨停了。怎麼回事?哦,原來老天爺水壺裡的水倒沒了。  

  雨停了,窗外又熱鬧起來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