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吧嗒!吧嗒!”真不知道雨婆婆又憶怎樣弦心的往事了。“眼淚”瞬間揮灑滿天。 

  雨落在了屋頂的瓦片上,像淘氣包似的扭了幾下,最終才老老實實地聚在一起,匯成了一條條小水流,順屋檐滴落下來,流進檐下渠溝里。 

  雨落在了窗戶上,像一個個有趣的標點符號,揮筆寫着雨婆婆的內心世界。 

  雨落在了秋菊上,像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它們親親那嬌美的秋菊,然後又順着它的莖葉滑下。 

  雨落在了地面上,像一群嬉哈着的舞者,它們拉扯着葉兒的小手,葉兒伸了伸懶腰,與這群小鬼們跳着即興的舞蹈。 

  突然,遠處的一根拐杖在渠溝里濺起了一片水花。離渠溝兩米左右的那位摔倒的老奶奶便是這根拐杖的主人。老奶奶拍打着地面,眼中置滿了無奈。此刻,一位扎着馬尾辮的小女孩將拐杖拾起,她扶着老奶奶,並將雨傘撐在了老奶奶頭頂,小女孩的馬尾辮被打濕了,胸前鮮紅的紅領巾也被打濕了…… 

  秋雨似那水帘子,如煙如霧。雨中一幅幅美妙的畫面似乎都只是一場夢。然,夢幻中帶着真實,真實中又似乎帶着夢幻。給人一種飄渺、憂惚的感覺。就像那“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香味一般。 

  雨婆婆見到了這一幕,停止了哭泣,訓着孩兒們道:“你們怎麼這麼調皮呀!真該罰……” 

  東方的天空中出現了一抹彩虹。哦!那不正是雨婆婆燦爛的微笑嗎?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