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前綜合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綜合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要考試了,要考試了!”同學們千篇一律地大呼小叫。只見老師邁着緩慢的步伐走進教室,還抱着一大捆考卷。我們立即鴉雀無聲,一雙雙發出貪婪之光的眼睛緊盯着卷子,想從白紙環繞的考卷上看出破綻,哪怕是一點點,結果還是那麼令人失望。我感到五雷轟頂,焦急地如同海嘯了一般,心臟上躥下跳。大難臨頭,誰也擋不住哇!環顧四周,同學們都緊閉嘴唇頭上冒出豆大的汗水。我剛想翻書再複習一遍,卻看見了一些同學胸有成竹的樣子,背挺得直直的,我想,他們會,可我不會呀!不行,再複習複習吧……正想着,老師已經在發考卷了。

  啊,天啊,地啊,人啊,鬼啊,神啊,杜甫李白啊,救救我,可憐可憐我吧!我的牙齒拚命打架,像在寒風中一樣,臉上露出無助的表情。看來我的祈求還是有用的,卷子異常簡單!我興高采烈,剛才那些胸有成竹的同學卻面如土色,發青甚至發紫的臉上顯出“死”的寧靜……六年級:zyt2000

您正在瀏覽: 考前綜合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綜合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