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林子妍)做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子妍)做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林子妍)做魚 標籤:林子作文 生命的林子作文

  我問爸比、媽咪說:“你們想要吃什麼?”爸比媽咪說:“我們想要吃紅燒魚!”我到樓下的菜市場買了最有活力的魚回家。

  爸比、媽咪看到我買的魚都誇讚道:“這條魚好肥呀!”我到廚房裡很緊張,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看到媽媽切魚的時候把自己手指頭切到,流了好多血,很嚇人哦!但是想到媽媽為我煮了那麼多美味佳肴,我鼓起勇氣一手拿起菜刀,一手小心翼翼的掐住魚的脖子要準備切得時候,魚尾巴用力拍到我的臉上。天哪!魚尾巴真的好厲害啊!我叫了一聲:“啊!……”

  爸比媽咪都慌張跑過來說:“怎麼啦?”我轉過頭帶着冷漠的心情,把手給拿開了。他們看到我臉上的紅點點,嚇到了。媽咪擔憂的問我:“這些紅點癢不癢?”我說:“不會癢沒關係!”爸比說:“趕緊去讓醫生看看,不看怕後果嚴重。”倆人硬抓着我來到醫院讓醫生看,醫生開了藥膏給我塗。每天,我都帶口罩,同學們很奇怪地發現我右臉上像月牙形狀的過敏斑痕。都問我:“怎麼回事?”我馬上帶上口罩走開了。

  好幾天我都躲不開同學們的疑惑與老師們的驚奇!

您正在瀏覽: (林子妍)做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子妍)做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