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知道了朋友的重要性。我們開展了座談會,老師來到了教室,給同學們發完吃的后。就開始我們六一班的節目,第一項,大家一起齊唱北京東路的日子,同學們高聲歌唱着,第二項,有請羅纖、冉蘇兒等五人表演face,大家熱烈的鼓掌,四周的同學吹起了泡泡,五彩斑斕的泡泡從空中落下,表演完后,大家熱烈的鼓掌。第三項,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有請栗兒、靜寶等十三人表演感恩的心,大家邊唱歌邊跳,真是非常的動人。第四項,全班同學一起唱“朋友”,有的同學感動的流下了淚水,是啊,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你一生的朋友。第五項,每個同學對老師和同學說一句話,對老師的“謝謝你,六年來的照顧,我們以前過來六個春天,六個冬天”對同學說的“如果能從來,我還會選擇你們做我的同學,能不能不說再見”老師上台對同學們講,老師罵你們是對你們好,你們都是老師的“寶”,不管學習好或不好,都是老師最得意的學生,雖然你們就要說再見了,但是我們永遠記得你們。這次你座談會讓我知道了朋友的重要意義,還有老師對我們的愛。

  貴州黔東南麻江縣向陽小學六年級:MISS 冉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