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俠客行之獲日光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俠客行之獲日光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俠客行之獲日光劍 標籤:俠客行作文 日光作文 俠客作文 日光傾城作文



  客

  行 

  第一章 

  後起的少年 

  第 三 回 

  獲日光劍 

“這……這是我的家嗎?”楊盛說道,“不,這不是真的!”楊省不敢相信眼前的事物,忽然,他聽見瓦堆里傳出一點聲音,他翻開碎瓦,原來是王老人,“伯伯,這是怎麼了?” 

“孩……孩兒,我……我們村子就滅亡了,你……一定要為我們報仇啊。” 

“伯伯,這是怎麼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孩……孩子,我快不行了,我……我告訴你,在村子的東邊,埋着一把日光劍, 

“你也可以找到月光劍,合二為一,便可成為“日月神劍”,威力無窮,月……月光劍在……在……”王老人正想告訴楊盛最後一個秘密,但還沒說完,就咽氣了,楊盛對王老人的死很是傷心,仙是哭了一陣,然後照着王老人說的去挖,挖了一趟,終於被楊盛挖帶到的,楊省挖到這把劍時,還有一個盒子在旁邊,楊盛揀起來,打開,是一本書,是專門教使用“劍行術”的,楊盛把這本書揣在手中,背上日光劍,把王老人等人葬了后,便又朝着鎮上去了,楊盛走在夕陽下,像個夕陽武士,但他現在已經是一個劍客,俠客了……

您正在瀏覽: 俠客行之獲日光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俠客行之獲日光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