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江八號—外星俠客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八號—外星俠客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江八號—外星俠客龜 標籤:神舟八號作文 俠客行作文 俠客作文 外星人作文

要說起“長江七號”人人都知道是小迪家的外星狗“七仔”,而今天,我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長江八號”。 

  今天是我來野外度假的第三天了,可自打我來這之後就只吃了一個餿麵包。突然,一個兔子從我眼前掠過,我本以為今晚終於能吃到一頓美餐了,哪知就在我舉起槍要打它時,一個飛鏢向我飛來,我連忙閃過,仔細一看,射我的兇手竟是一個烏龜。 

  此烏龜非彼烏龜,它高1米6,身着藍色俠客服,頭戴海盜帽,腳穿俏頭鞋{俏頭鞋既古代官員穿的鞋}手持倚天劍。我放下槍,走上前去問道:“你是誰?”,他答道:“我乃長江八號,外星俠客龜。” 

  他告訴我,它和長江七號來自同一個星球,專門在各個星球行俠仗義,長江七號是它的哥哥,它阻止人們殘害動物。 

  雖然它只是一隻烏龜,但我也希望我能像他那樣行俠仗義。

您正在瀏覽: 長江八號—外星俠客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八號—外星俠客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