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小俠客與孫悟空一比高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小俠客與孫悟空一比高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唐僧四人取完西經后,各自封了佛。孫悟空被封了佛以且,整天無所事事。有一天,孫悟空悄悄地跑到人間來找點樂子,走到山坡上遇見了我——電腦小俠客。

  “小傢伙,陪我玩玩。”孫悟空坐在塊石頭上神氣地說。

  我瞟了孫悟空一眼說:“跟你有什麼好玩的?”

  “有本事,我們倆來比賽。小傢伙”。

  “小傢伙,人不大,口氣倒還不小。那好,你說比什麼?”

  “比騎車,不過有個條件,要在電腦比,怎麼樣?”

  孫悟空心想:“我一個跟頭能翻十萬八千里。難道還怕你這小傢伙?”孫悟空點了點頭。

  於是,我快速的把摩托車的遊戲找了出來。我一按空格鍵,我們倆就被吸了進去,這時只見一陣倒數聲傳來。10、9、8、7……1。我們坐在摩托車,呼!我就跑起來,我回頭一看,孫悟空還在起點擺弄着車子了。我便嘻嘻的笑了幾聲。

  我剛騎到大草原,孫悟空就跟上來了,我趕忙走了近路,孫悟空卻走了遠路,結果這次比賽我“大獲全勝”。而孫悟空卻輸得“一敗塗地”。孫悟空問道:“敢問您尊姓大名,家住何方?”

  “我叫電腦小俠客,家住湖北恩施。”我的回答使眾仙家哄堂大笑。

  恩施市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 蔣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電腦小俠客與孫悟空一比高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小俠客與孫悟空一比高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