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俠客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俠客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到李h蕾的那一組去吧!”“我?”我不大相信地指了指自己。“沒錯,就是你!”語文老師邵老師命令我說。不!那兒的組長可是我的死對頭?-李h蕾。

  第一回合:失敗

  首先,我向李h蕾發起了挑釁,“李h蕾,把椅子往前一點!”

  哪知李h蕾一回頭,瀟洒地把辮子一甩,憤憤不平地說:“竟敢光天化日之下挑釁本組唯一組長!”我也不甘示弱,“噌”的一下站了起來,“竟敢這樣跟本班唯一班長說話,真是豈有此理!”我倆雙手插腰,吵得面紅耳赤。沒想到李h蕾使出了她的殺手鐧??捂住耳朵,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弄得我哭笑不得。

  第二回合:平局

  一下課,我箭一般地衝到教室門口,作出“請”的姿勢,尖聲尖氣地說:“李小姐,請!是要去背書吧?小心你的水蛇般的水桶腰。”

  李h蕾瞪了我一眼,怒氣沖沖地走向老師辦公室。

  第三回合:勝利(背後偷襲)

  自習課,我先發制人,飛快地揉了一個紙團,準確地扔進了李h蕾剛剛打開的水杯,嘩地一聲濺濕了李h蕾的作業本。她顯然對這場突如其來的襲擊沒有絲毫準備,驚慌失措地大喊大叫。我躲在書包后,捂住嘴巴偷笑。

  耶!終於感受到了勝利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班級俠客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俠客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