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心裡的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心裡的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以來,母親以知識最偉大的人。母親是世界萬物帶給兒女們所需的東西。 

  母親是楊甘雨露,滋潤着我成長。 

  母親是陽光,她時時刻刻都在溫暖着我。 

  …… 

  母親,我最偉大的母親,您是我心裡的一盞燈,在我需要的時候,亮起,引領着我走出迷途,讓我從心裡的最低谷走出,變得豁然開朗…… 

那一年,我還在就讀小學六年級。我長的很高,於是,我練完田徑,老師又讓我訓練籃球。起初,我非常不願意去訓練,因為我真的很害怕體育。可老師的態度卻不允許我的退出,我的心裡很生氣。而就在這時,我的媽媽,我心裡的燈,她亮起了。母親您微笑着安慰我:“俏琪呀,不是每個人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你如果按照老師的意願去練籃球,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事呢!而且,籃球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去的對不對?老師選你去,是因為你比其他同學好呀!好好加油,努力去練吧!媽媽永遠都會支持你的!”聽了你的話,我想了好久,我還是決定聽您的話,好好地去練籃球。每一天,我都早早地去學校訓練,老師的講解我聽得比誰都要仔細,我付出的汗水比誰都要多,我身上的傷比誰都要多。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球技不比別人差,但老師卻讓我當後備。當我知道這件事時,有誰能了解我的心呢?我偷偷地躲在被窩裡哭泣。老師您告訴我:“我也想讓你上場,但只有一個外地的可以上場,不過,我會讓你上場打比賽的。”我雖然笑着點點頭,但是我的喉嚨嗚咽着,我忍着沒有哭出來。可比賽時,那麼多場比賽,老師您總共只讓我打了5分鐘的球,我很傷心,我也很恨您。但這時只有我的母親能理解我了。啊,媽媽,我心裡的燈, 又一次亮起了。媽媽你撫摸着我的頭告訴我說:“當後備又不是一件醜事,那上場比賽的同學要是受傷了,沒有後備,那比賽可怎麼打下去呀!所以,我的好女兒,想開點,你的目標並不是籃球是不是呀?不用那麼在意的,媽媽相信你是一個出色的好孩子!媽媽為有你而驕傲!”聽了您的話,我心裡舒服了許多,臉上掛上了一絲的笑容…… 

  母親呀,我心裡的燈,有了您的指引,我走出了迷途,重拾了信心,為前方的路努力着……母親,感謝您,感謝您做了我的燈,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心裡的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心裡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