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減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減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看見媽媽總是心事重重的,還總是在鏡子前照來照去,我知道,媽媽是為自己逐漸變胖的身材而苦惱。暑假以來,媽媽的客戶經常請媽媽吃飯,這些東西不知道有多少卡路里呢!唉,可不是嘛,《大長今》過後,媽媽愛上了韓劇,每天晚都要看,而且天天都到10點多鐘,早上怎麼能早起?媽媽下班晚,根本沒有時間去運動,怎樣才能讓媽媽變瘦呢?

  我先讓媽媽做健美操,其實就是廣播操,媽媽才做了一半,就已經氣喘吁吁了,接下來,是轉呼啦圈,媽媽接過那個特大號的呼啦圈。只見媽媽踢踢腿,彎彎腰,扭扭脖子,甩甩手,很認真地做着每個動作。一會兒工夫,就見她全身大汗。我趕緊拿來毛巾和水杯,關心地說:“好了好了,今天到此為止。”媽媽擦了擦汗,一下子喝完了整杯水,這才舒了一口氣。

  一個星期後,媽媽站上台稱。她驚喜地喊道:“減了減了,1公斤呢!”“耶!減肥成功!”我歡呼道。

  原來只要能堅持,減肥一定也會成功。

  東環小學六年級:張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減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