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股民”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股民”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股民”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地道的“股民”,她的臉就是“股市晴雨表”,隨時都能從她的臉上看出股市行情。假如她笑容滿面的進家,甭問,股市一定是“牛”了;如果她的臉布滿陰雲或者兩眼瞪得圓圓的,那可一定要小心了,股市一定是一落萬丈,就會點燃她的火氣,那火兒還不知道往誰身上撒呢?

  有一回,我放學回家,媽媽正準備做晚飯,歡快的火舌舔着鍋底,映紅了她那張充滿笑容的臉。不用想,今天的股票肯定是牛氣衝天,晚飯也一定豐富多彩,一股股香味從廚房裡飄了出來,饞得我口水都想流出來了。這是正在看電視的爸爸大聲叫起來了:“快來看呀,股市漲了七十多點!”只聽哐的一聲,媽媽把炒菜勺扔下,雙手往圍裙上一抹,就飛快地跑到客廳里看“股評”去了。

  忽然,一陣焦糊味兒飄了出來,“呀,啥味兒?”我脫口而出。媽媽這才如夢初醒,“哎呀”她大喊一聲,一下子從沙發上跳了起來,直奔廚房,邊跑邊嘟嚷:“怎麼不早說,菜還沒有放鹽呢!”

  這就是我的“股民”媽媽。

您正在瀏覽: “股民”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股民”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