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寬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寬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孫璐瑤

  是什麼讓你一次又一次重獲自信?是母愛。又是誰伴隨你越長越大?是母親。

  ——題記

  回到家,我推開門,輕輕地坐到了椅子上,兩眼淚汪汪地盯住試卷袋。

  “璐瑤,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媽媽見狀,立刻跑過來,關切地問我。

  “媽媽,媽媽……”我斷斷續續地輕聲說道,生怕被媽媽批評,“媽媽,我、我那個……這次數學只考了88.5分,科學只考了86……”我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媽媽。

  “啊?!怎麼考得那麼差呀!別人考得很好,對嗎?”媽媽的話像子彈一樣向我射來,“你怎麼會考八十多分?”

  “嗯,是,是的……這次太粗心了……”我幾乎快要哭出來了。

  “這可不是因為你粗心,這是找借口!算了,這次考差了,下次可要考得好一點,”媽媽的話語來了180度大轉彎。“過去的就過去吧,把它當成是給你敲響的警鐘。”

  我驚訝極了,激動地說:“媽媽,謝謝您給我機會,我以後一定會努力的,我再也不會考那麼差了!”

  “我相信你,以後不要再考成這樣了!”說著,媽媽從我書包里拿出書,“找一下你錯誤的地方吧!”

  我急忙坐下來,翻書找出我錯誤的題目……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陽光實驗學校五年級:孫璐瑤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寬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