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玩得真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玩得真高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玩得真高興 

  2009年4月9日,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我們興奮極了,早早地來到學校做好準備。 

  老師給我們分配了一下,女同學跟着數學老師蔡老師,而男同學呢,只能跟着嚴厲的徐老師了。老師分配完之後,我們女同學沸騰了,高興得又叫又喊:“耶——”。“啊——”叫聲中還摻着男同學的失望聲。 

  到了目的地以後,我們先學一點世博知識,再做一下海寶操,然後再玩一玩飛鏢。別看我弱不禁風的,其實,我還算一位“小神射手”呢!五個飛鏢中了兩個,拿到了一個小獎品——懶洋洋徽章。吃好午飯,我們開始玩刺激的遊戲了:高空飛椅、激流勇進、海盜船。玩得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最有意思的就是“激流勇進”這一個項目了。我們四個人一組,我坐在最後一個位子上面。船開始移動了,它飄啊飄,搖啊搖的,令人感到非常的愜意。啊!上坡了!我們的身體開始往後傾斜。前面的三個同學都把頭往下低,生怕自己濺到誰,唯有我沒有低下頭來。因為這是小山坡,滑下去沒有多麼多的水濺起來,再說了,順便“洗”一把臉也不錯的喲!啊!要上“大山”啦!不過,這座“山”和常見的不一樣,它是U型的,而其他的是倒過來的V字型。哦!要下坡咯!我的心不由得緊張起來,跳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就像懷裡揣着幾隻小白兔似的,跳個不停。“啊!”我們叫了起來。“呼——”風在我耳邊呼嘯着,好像在述說著什麼。“嘩——”的一聲,我們沖入了水中,頓時,我們的衣服,褲子,都濕透了。我們走下台階,邊笑邊說著剛才自己的丑相。空氣中瀰漫著歡聲笑語。 

  這一次春遊不僅玩得很高興,而且,還讓我們知道了一些世博知識,讓我們活動了一下身子,還增加了我們的課餘生活,讓我們生活得更快樂。 

  那天,我玩得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玩得真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