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玩得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玩得真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玩得真快樂

  “耶,我成功了!”我從欄杆上一躍到地。怎麼回事?原來是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在玩‘360’度大轉彎。我、劉妍希和谷璀珊是不會的,谷璀婕和劉琪最拿手。谷璀婕是跳舞練的,劉琪是拜廖志鴻學的。劉琪當起了老師。先爬上欄杆上,然後雙手拿住最上面的那個。又一隻腳準備往上躍,最後劉琪另一隻腳再往上躍便來了個‘360’度大轉彎。我也馬上學着劉琪的做,可到了最後一步,我卻因為害怕而沒成功。谷璀珊、劉妍希和谷璀婕正在一旁喊加油,不行,一定要成功,不然可‘對不起’那些為我喊加油的鄉親父老們。可就在我要再試一次時,劉琪說放棄我了,要教谷璀珊了。我一聽,定了定神,暗暗為自己鼓勵,默默地,二話不說,學着劉琪先爬上欄杆上,然後雙手拿住最上面的那個。雙腳爬到豎著的、最高的欄杆上,然後又一隻腳往上一躍,最後我的另一隻腳再有往上躍,便成功的來了一次‘360’度大轉彎。“看,胡怡成功了!”谷璀珊說。劉琪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呵呵,我成功了!我們幾個開始了比賽,我飛快的把‘360’度大轉彎完成了!第一輪,谷璀珊勝利了,我又練了一會,然後休息了一會。第二輪開始了結果我第一!第三輪,谷璀珊第一,我和劉妍希同時落地。過了一會,一個同學說上課了。“我成功了!”在‘360’度大轉彎這個遊戲中,我深刻領悟到凡事不要害怕,樹立自信,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哦!

  湖南衡陽耒陽市港湘實驗小學五年級:胡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玩得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玩得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