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嗨,今天的球打得真夠爽。”“嘿,快來看,頭版頭條,KIMI又創佳績了!”“嗨,作業還沒做完,讓我怎麼能玩得安心呢?!”……聽了這些話,你一定感到莫名其妙,其實,也沒什麼,我這耳朵聽得都起老繭了。說這些話的就是我的同桌——陸文琪,他這人有三個特點,在這裡我把他形容成三條蟲。  “球蟲”  陸文琪酷愛籃球。別看他平時溫文爾雅,可打起球來那股猛勁,還真讓人刮目相看呢!籃球場上,他會異常興奮,像一隻長臂猿,投籃、傳球,直看得我兩眼冒花,還時不時擺上幾個“POSE”。你看,對方球員傳出一個球,只見他縱身一躍,把球搶了過來,一轉身就想投籃,可離籃板遠了點,但他就愛冒險,舉起手,眯着眼,抬起一隻腳,縱身一躍將球投向籃筐,球在籃筐上轉了好幾圈,極不情願地滾進了籃環中,“耶!”他興奮地大叫一聲,隨即擺出了“思想者”的造型,然後又抖動手腳,在空中來了個360度旋轉,還蠻有球星風範。真不愧是“球蟲”,惹得場上的同學驚叫不已。  “車蟲”  陸文琦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還熱衷於F1和HIHM,就像蒼蠅盯上臭雞蛋一般。“F1方程式賽車,是一種非常刺激的賽車比賽……”;“KIKM是麥凱倫車隊的選手,世界冠軍,芬蘭人,20多歲……”瞧,他又給我灌輸這些知識,連我也被感染了。慢慢地,我發現他愛KIMI如痴如醉,文具盒上貼滿KIMI的大頭照,口中常常念叨KIMI的名字,見人就說:“我要是KIMI那該多好呀!……”,“噓,看他幹嘛呢?”他在練習KIMI的簽名,不過是“陸文琪”版的,他的每一本本子上都會有這樣的簽名,原來他已經給自己取了一個不錯的英文名字——KIMI。我相信,要不了多久,我們就能看到KIMI的盜版簽名的。  “學蟲”  中午,他的作業還沒做完,5、6個籃球寶貝約他去打球,拗不過大家的再三勸說,他只好放下作業走了。看他那不情願的樣子,真想笑。半個多小時后,他滿頭大汗地回來了,邊走邊捶大腿。“怎麼啦?”我問,“作業沒做完,連打球都沒心思了,咳,又打輸了。”“是嘛?有那麼嚴重嗎?”我笑着問,心中倒是多了幾分敬佩。沒多久,幾個隊員回來,要他再去玩,他像得了恐懼症,連忙擺手。幾個隊友都埋怨他不夠義氣,簡直就是個書獃子,不管別人怎麼說,他埋下頭認真地做起作業。他上課時總是認真聽講,在學習上有一股鑽勁,似小蚯蚓一般,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就是我的同桌—陸文琦,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