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環保人,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環保人,我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如今這個社會,人人都提倡環保。可是,能做到真正環保的人又有幾個?所幸,在我認識的人里,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做一些環保的小事情。我雖說算不上是環保達人,但我也能時時刻刻做到環保。

  比如在學校看到同學洗衣服都是用幾大水桶的水,我就會上前勸告。看到水龍頭沒有擰緊,我就會一一上前去擰緊它,我會做到廢物利用,每次扔垃圾時都會進行分類裝好,家裡那那廢品水還有用,我就會搞一些小發明。看到地上有垃圾,我會撿到垃圾桶扔掉……

  本來我之前不是一個環保的人,可是自從那一件事之後,我就開始環保了。

  那是一個明媚的中午,我在公園裡看書,當時看到好多人在那裡,明明不遠處就有垃圾桶,可是他們寧願丟在地上,也不願多走兩腳去扔垃圾。當時我手上有一瓶飲料快喝完了,想扔在地上,心想:反正那麼多垃圾,多我這一個飲料瓶也無所謂。

  可是一位瘦弱的老爺爺進入了我的眼帘,他此時正在慢慢的撿地上的垃圾,手裡的垃圾滿了,就走到垃圾桶里丟掉。雖然垃圾桶不遠,來來回回的也着實累人,可老爺爺絲毫不在意。汗水已浸濕了他的背,汗從他的臉頰流下來,頭髮我似乎都找不到一絲的黑髮,滿頭銀髮,臉上布滿了皺紋,瘦弱的身軀……我突然覺得鼻子一酸,我放下手中的書,加入了老爺爺的行列,開始撿起地上的垃圾,老爺爺看到了我,沒說什麼,只是那些幽深的眸子亮了一下,我似乎看到了淚光。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環保起來,那現在環保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會永遠做下去的,而且我也會督促身邊的人,因為我是小小環保人,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環保人,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環保人,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