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英雄(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英雄(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眾所周知,一篇文章的開頭很難寫,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未來的事。

  在2084年的地球,那時的人們已經找到了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傑卡里星,就在那時的環境里,大家不知道危險已來臨……

  “我們不能再讓地球人這麼生活下去了!”這是一個火星人軍官說的話,他正準備調兵遣將去地球作戰,他對現在地球的狀況十分眼紅。他叫斯特。奧菲斯,“我已經派了5000輛太空飛船和6000個精兵開往地球了”,他正在對另一個軍官說話,另一個叫做卡布里。福特,他有點反對進攻地球的想法,他認為可以和地球人和睦相處。“我們不能心軟,福特。”奧菲斯說道。

  此時的地球並不知道危險已來臨,人們繼續沉浸在歡樂之中,直到那一天……

  “所有的舊金山居民聽着!馬上投降!我們知道美國很強大!但是絕對打不過我們的!”

  人們慌了神,可此時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大軍臨下,地球上的所有國家都在派兵,準備一起解決火星人。

  “我們必須團結一致,同仇敵愾,這樣才能打敗敵人。”聯合國主席這樣說。

  在全球,每個國家都有一些機甲兵——也就是坐在機器人上面作戰。

  (未完待續……)

  晨光小學六年級:星星猩猩行星

您正在瀏覽: 戰——英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英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