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寫給那些曾經瘋狂過的六年級的所有同學六年前、誰都不認識誰。六年後、誰都了解誰。六年、從陌生到熟悉六年、每個人都在這成長了。六年、每個人都在這蛻變了。六年、把酸甜苦辣都嘗遍了。六年、把喜怒哀樂都經歷了六年、一個看似很漫長的日子就這樣度過了。六年後偶爾想起六年前的日子,會覺得有點可笑、有點留戀,有點溫馨。六年後偶爾翻起六年前的筆記,會覺得有……

  晚風吹過的時分,在一簾幽幽的清夢裡,輕輕掠過我的臉孔。多麼美好啊!思念,也會在夢中開出花朵。一朵花心香,悠悠入夢來。但願,從此不用醒,好夢夜夜伴。當思念在夢中開出花朵,風兒輕輕吹過,天上那一輪明月,是誰折彎了想念?一任如鉤的憶念在夢裡依稀?(多少曾經的事物,你還記得嗎?那一切只屬於美好回憶)當你我手放在一起時,幸福的美好的感覺不由而起……

  要畢業了,要分開了,又不舍了,姐妹、閨蜜,我們要分開了真不舍的你們。有你們的日子很快樂!

  六年級:一絲涼風

您正在瀏覽: 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