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韓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的這個時候今天計劃寫的作業也都完成了,就是我自己可以支配的時間了,最近在遠地方上班的姐姐也回老家了,有時候她也會來看我,陪我玩。

  姐姐最近在追韓劇,一部名叫《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姐姐說這是一年以前的電視劇了,因為平常上班也沒有時間看電視,這下放假了,可以追自己想看的電視劇了。

  跟姐姐一起看了幾集,我也喜歡上這部電視劇了,男主角是一個鬼怪,因為前世有沒有完成的使命,而被神懲罰了,不老不死,前世是一個忠心耿耿的將軍,但是他的王卻是一個昏君,聽信小人的讒言殺害所有的忠臣,而這個將軍胸口插的劍就是王送給他的。而這一世王成了地獄使者,用中國的話說就是白無常那種,有點像靈魂擺渡里的鬼差。

  我也開始痴迷於鬼怪的各種神奇本領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下雨,如果心情好了,雨就會停了,各種法術吧,隨意打開一扇門就會通往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感覺其實韓劇好像很喜歡這種幻想類的,之前大火的來自星星的你講的是外星人和女明星的愛情故事,藍色大海的傳說講的美人魚和人類的故事。

  小時候我看到這些電視的話可能會去模仿吧,希望自己也有那個神奇的能力,我覺得還是少拍這些比較好,畢竟現在也是小孩的寒假到了,如果因為盲目模仿出意外,總歸是不好的。

您正在瀏覽: 韓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