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看韓劇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韓劇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平時沒有什麼別的興趣,她最大的興趣就是看韓劇。 

聽媽媽說,韓劇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它的劇本編得好,劇情生動,演員的演技逼真、到位,沒有一點虛假,演員完全融入劇情之中。 

 記得我媽媽看第一部韓劇《藍色生死戀》時,每天都要看到夜裡兩點半,由於片中的情節感人,每次看碟子之前,都要準備一些紙巾,媽媽當時苦的“死去活來”。而且媽媽不止看了一遍,還看了兩三遍。 

 媽媽從此就愛上看韓劇了,她把全部的興趣都用在韓劇上了。他不但看韓劇,而且和家人一起評論韓劇,就連上網,也都是查找有關於韓劇的最新消息。只要我沒有“佔領”電腦,她只要不看碟子了,就開始上一些搜索網站,如“百度”等,只要在電腦上打“韓劇”,就會出現很多有關於韓劇的消息,比如說最近有哪些新出版的韓劇,現在韓國最紅的演員…….只要媽媽看到了有新的韓劇,第二天準會在租碟子的人面前嘮叨:“你們怎麼還沒有到新碟子啊。”唉!真拿她沒辦法。 

 這個寒假,我媽媽每天都在看韓劇,昨天,暫時沒有韓劇看了,回到家后,媽媽顯得很煩躁,一會兒跑到我電腦旁看我聊天,弄得我緊張死了;一會兒在屋子裡走來走去,覺得很無聊,好像出了韓劇他就沒有事情可以做;一會兒又坐在電視機前,不停的換台。 

 我的媽媽真愛看韓劇啊!

您正在瀏覽: 愛看韓劇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韓劇的媽媽 暫無評論